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友情提示!考试前不要看!不要看啊!

嗯,是我,我又没吃药。

不多做介绍了,我司已经帮我说了很多啦,这次跟所有的太太们一起完成真的超级开心!太太们你们看我跪的还标准嘛。第一p是无调色的初始版本,调色主要是模仿面太,两版除调色无任何不同。(虽然我调色很烂)

这次模仿成功感谢大家的捧场!我会再接再厉的。

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青苔太太讲喜欢没调色版本的。
最后感谢长夜太太的海报,食用愉快!

楼诚影视文化公司b站主页

【楼诚影帝作品赏】人生如戏 全靠演技(药不能停组)

【楼诚影帝作品赏】人生如戏 全靠演技(药量充足组)

律政俏佳人(万恶之源)av2355034

 @楼诚影视文化公司 最后因为本周末要考试,所以我先偷跑了,求公司不开除我,么么哒!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37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