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面对提问他回答的语速飞快:我认为大部分人在看到的第一眼和相处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个印象,比如我看到你如何跟你说话就能大概想到,你会喜欢一个安静的笑起来甜一点的女生,有着传统内敛的魅力。像xx那样,一打眼过去就能想到他心中有一个蹦跳着的爽朗的姑娘。还有那个,你知道的她,看起来很文静很稳妥的,但是你跟她接触就会感受到她喜欢比她还静的男孩子,反正我是不敢想她和另一半怎么相处……
提问者看了一眼手卡,然后飞快地抛出下一个问题:那你觉得谁喜欢你呢?
他马上就笑了起来:没有人喜欢我。
提问者一愣,马上就反应过来:但是人们都喜欢你呢。
他笑的更开心:只是因为我没有特点而已,你要知道,任何特点都有人喜欢,有人不喜欢,只有没有特点才会每个人都喜欢。
他顿了一下,拿起面前赞助商摆着的水喝了一口:你看,你去问每一个人喜不喜欢我,他们都会说喜欢,而如果你问每一个人他们喜欢谁,没有一个人的答案是我。我是叫人喜欢的,但是我永远不是特别,不是唯一。
提问者明显没有想到这样的答案,看着手卡愣住了,导演透过监视器看着,大喊着暂停补妆,他还是温柔地笑着,等着经纪人带着化妆师上台,然后无辜地看着经纪人。
还没等经纪人说话,他转头看着正在打算修改台本的提问者:你看,我就说我不能有任何特别,好的我知道怎么回答,真的,相信我。

机器继续运行,镜头里的人笑的人畜无害:我的粉丝朋友们喜欢我呀,他们都是特别好的人……

评论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