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还记得那架飞机嘛,

我没在我呆的机场等到他,

但是我和他相约,

他飞去一个机场中转,

而我飞快地去见他。

我们隔着航站楼的玻璃相望,

我却发现我不再等他了,

我等的不再是他了。

我在路上遇到了一辆自行车,

我骑着他飞快地冲向机场,

他跟我说,别走了,

我只说,路上太难了,你会掉链子,会爆胎,我会摔的头破血流。

我不敢告诉他我要去找一架飞机。

 

现在我在机场里,

我不再等一架飞机了。

我和一辆自行车隔着玻璃相望,

我在看他,

他在等我出去,或者不是我。

我宁愿不是我,

我在等他遇到他等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