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说点无能为力的事情,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大彻大悟,世间一切事物也不过如此,为何开心,何必难过。

可是还是难过,

觉得自己只要没有期待,就能不伤心,

再没有期待的人,都还只是人。

  

写文的时候纠结到死,到底什么是绅士行为,什么是真的喜欢。

看伪装者的时候,看到一句弹幕泪奔:不娶何撩。

何撩啊,明台没有错,他有出自本心的善良,和良好的20年家教。

他做到了一个绅士应该做的,曼丽喜欢了,能怪谁呢。

能怪谁呢,我那么愤愤不平,潘子何至于把命都垫给吴邪当垫脚石,

不过是心甘情愿。

他们都心甘情愿,多可笑。

  

所以其实大多数女生都坚信不疑自己的直觉,直觉某个人喜欢某个人,甚至是喜欢自己,并且自信地感觉有很多小细节。

不过是男方足够绅士罢了,

良好的家教,可以让任何一个男孩子,变成特别容易被小女生喜欢的小男生。

所以能怪谁呢,

不过是一方的举止得体,和一方的自以为是碰撞。

   

所以求你,求你们,对我的时候放下你们良好的家教,

即使我再清楚明白,也躲不开女生的天性,

我不怕拒绝,不怕冷漠,我怕你举手投足间都是体贴,但是只是因为你足够尊重女性。

我怕,我清楚明白,可是拦不住自己。

   

最后说,喜欢一个人,到底有什么表现,

无时无刻想见到他?心里眼里都是他?

有没有另外一种形态?

有没有平平淡淡的喜欢,

可能是因为知道没有未来的可能性所以无比淡然,

身边已经习惯了有他,会安心,会很舒服,

因为他本身的优秀。

但是没有他的日子,似乎还是那个样子,我还是能一个人照过。

   

所有人都觉得相互喜欢了,就是喜欢了么,

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

可能从此以后他的航线再也不会降落在我所在的机场,

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悲伤,

只是可惜,

那么好的人啊,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