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【楼诚】【有声】七百年后 章七、尾声

原文来自wuli走心的阿谢大大,我爱她@RoxanneTse 

荔枝FM链接:七百年后 7、尾声

时长:36min54s

一个原文的传送门:《七百年后 下》


“中国人?”

我微笑着,对那个高大而英俊的男人伸出手。

“你好,我叫曲和。”

原文的最后,曲和遇到了他冥冥中注定的人,那个有着和明家大哥相似脸庞的人。

我相信故事还没完,可是阿谢就讲到这里了,我也就讲到这里了。

突然有很多想说的东西,又突然言语匮乏了。

 

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讲完了这个故事,我希望有人听完它,希望有人听出曲和和阿诚哥的区别,希望有人喜欢这个故事。

现在它结束了。

 

做完了我第一篇有声书,有一种,由衷的快感,消散了我现在在冬夜里的寒意,消散了我浑身肌肉的酸痛。

从2017年5月8号,向谢太要了授权那天起,这个故事走过了五个月零七天,久了点,

这是第一个故事,我还不会停在这里,我还会继续读下去。

今天的我,也还是爱楼诚爱阿谢爱大家的我,明天也一样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