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访谈继续进行着,提问者维持着自己的专业水平,微笑地抛出一个接一个问题,还趁着他思考的空隙调节一下气氛,
提问者看着手卡深呼吸:您觉得爱和喜欢有什么不同呢?
他一改之前快速回答的状态,开始了漫长的思考,
提问者以为自己问错了问题,甚至准备进行下一个问题,他又突然开始回答:说真的,我不知道爱是什么,大概知道喜欢是什么,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我的粉丝,我还没有爱过一个人。
然后他突然笑了起来,眼神中突然露出了一丝狡黠,他继续说到:你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我的喜欢很随意,长得好看,有好的品质,甚至好的习惯,然后我会不由自主地去接近,所以你们懂的。
他又笑起来,还咳嗽了两声:开玩笑的,我没有爱过一个人,但是我相信,爱是可以在一个时间段内,有唯一对象的情感。
所以……如果我有资格这样回答的话,我想,可能爱是抛弃了外物的内心直觉,而喜欢,则是源自于外物的好感,大概是这样吧。
提问者长出一口气:那您对于粉丝们热情的表白怎么看呢?
他扶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镜:我其实经常能看到粉丝们在现场啊,还有微博一些平台的隔空表白。
他自己断了一下:好像现场就不叫隔空了啊,哈哈。确实我觉得因为本身我的工作就是要展现出美好的事情,就像我前面说的,喜欢是很随意的,可以因为长相品质啊就衍生出喜欢来,所以我得到粉丝的喜欢是正常的,但是我绝不是说我就理所应当地得到这些喜爱啊,大家还是更喜欢我表现出来的这些事物,当然我也很开心大家能喜欢这些美好的事物,但是总之这不是爱,所以我衷心地祝福能听到或者能看到这段话的人,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,然后你们可以一起喜欢我呀,哈哈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