鵺陌奇

盼乌头马脚终相救

私心给自己打个广告: 


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705552/




副八的小视频,给坑里撒点粮再跳,哪天没粮就回来啃储备粮




大家好,我来啦




食用愉快*^-^*




 以下内容为视频配文,将在评论区发出, 
 




剧透,慎入 




 
 
 








因为有小伙伴说是还好最后是he……




这怎么是he呢,怎么可能呢,你听我慢慢说呀。




 
 
 
 
 
 




抱歉,八爷。




副官神色愧疚却坚定,保家卫国,军人之天职。




说是抱歉,只是因为他没想到,自己让八爷喜欢上自己之后,又要奔赴战场。 




  




副官自知自己是一介武夫,或许朝不保夕,所以从心动开始,他就没想让八爷知道。




八爷是那样好一个人,当有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子与他相伴。




不是我,




副官心里清楚的很。




所以他损他,欺负他,




但是喜欢一个人,怎么可能藏的住,嫌弃,损,欺负过后,他终还是狠不下心,小心翼翼地想保护他。




每次对他伸出手,都又不自然地藏起来,




我喜欢你,




但是我不能让你喜欢我。 




  




副官也从没想过有这么一个机会,他会跟八爷独处那么久,




久到干柴终于等到了烈火,




久到春风终于抚上花朵。




原本是高高在上的爷,终于有了枕在自己膝上的一天。




他也曾想过刻意隐藏自己,但是这么近的距离,和这么聪慧的八爷,




他瞒不住,




或许是他不想再瞒住自己的心。




关键是,再冰冷的人,也是人,他也是那么的好奇与渴望,八爷会不会像他一样,早就动了情。




    




或许不必那样的在意时间,他在这里,他也在这里,




之前如何都不重要,他守着他,护着他,




他说八爷,我定护你周全。




一个坚信不疑,一个说到做到。




    




如果说生活中还有什么磨难,也只有幻境中的险象,当其他人都走不出自己心魔的时候,他们看着对方,




心里挂念的就在身边立着,掌心里握着,哪怕闭着眼,我也信你互我们两个周全。




副官你放心,我带你走出去。




八爷,我的命都是您的。




   




如果没有战争,如果没有……




八爷对不起,现在我的命,不能是您的了,




我要为这国,这家,这些长沙百姓。

副官安慰自己,也无法原谅自己,

离开的理由是充分的,但是他不能原谅,

不能原谅当初的自己,

为什么要把八爷拉进来,只因为自己喜欢他那点私心。




可惜没法重来了,不然八爷也不必伤心。




   




他对他说:“老八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


他不是他,他是高高在上的张大佛爷,不是那个会笑会闹会委屈的小副官。




但是佛爷对不起他什么呢,没有人对不起他,




除了日本人。




而日本人对不起的,也不止他一个。




别人的爱人都可以上战场,就他齐铁嘴的不能么,




人人平等,在家国面前。




  




战场上谁能护谁周全,他安慰自己。




   




老八,他是为了我,炸弹打下来的时候他把我扑开了,




他说他没事,战事紧急我也没想那么多。




他是我一手带起来的,却最后也是为了我……




佛爷当然不会把话说出口,




他只能说对不起,还能说什么呢。




生死有命。




  




八爷会不清楚么,那样通透的一个人。




副官,你曾经那样安静地爱我,现在换我来思念你了。




你看我,以前明明知道你喜欢我,还假装不知道,终还是,遭报应了啊。




我记得我们亲密的每一次对视,比肩的每一个地点。




你早知命运结局,却还想护我单纯,




你为什么不能早点告诉我呢,我们就能再早一点,再早一点,




相处的时间再多一点,再多一点,




遗憾,再少一点。




   




我怎么好意思遗憾呢,你把你的全部都给了我,




但我的的确确遗憾着,遗憾我的有所保留,遗憾我的,故作单纯。




我还想看看你,你的脸……




对了!我可以看你,你等着,我马上去找你,




   




张家古楼,不,不对,陨铜幻境,




我肯定能找到你。 




   




疼不疼,疼就对了,你肯定是真实的,




我还能枕着你的膝入睡。




这样真好。




   




八爷,我知道,我都知道了,




我不是丫头,我都懂了,




那个我肯定不在了吧,




那就容我,最后一次护着你入睡吧,




八爷,晚安,我爱你。




所以明天,我护你出去。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 )

© 鵺陌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